首页 > 重庆 > 正文
麻将散落满大街 快递小哥很受伤
04-11 19:03: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1日)中午,一大袋麻将掉在了渝北两路双龙西路上,散落开来,车辆经过时,更是压得麻将乱飞。一个送快递的小哥,被这一地的麻将害得摔了一跤。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位快递小哥已经把摩托车扶了起来,说起这满地的麻将,他就气不打一处来。这袋麻将究竟哪儿来的?当地的居民说,这是从一辆面包车上掉下来的。

居民们和市政的清洁工人,赶紧找来扫帚,把地上的麻将清扫了,大伙说,这麻将在桌上是好东西,在马路上就真变成了容易伤人的“拦路石”。

最后,居民用口袋把掉落的麻将收集了起来,这麻将块头不小,里面还有磁铁,一看就是两副机用麻将,大家估计,可能是谁搬家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的。

居民们希望,搬家的师傅们还是细致一点,这样的东西掉在路上,完全是在“安地雷”,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发生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麻将掉满街道 快递小哥很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