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师兄”漫步高速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
04-11 20:40: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1180948

视界网消息,4月11日中午,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公巡二中队民警借道高速路出警,当行驶至沪渝高速拔山段,民警突然发现路前方一头约三四十斤的猪崽,在路中间悠闲的散着步,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情形危急。

民警立即将车停下,并在车后方数百米处设置好锥形筒后,与随车辅警合力抓捕这位“二师兄”,经过一番努力,“二师兄”被押上了警车。

这头小猪按市价计算价值数百元,对农村朋友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物。民警出警完毕后,随即驾车来到事发地附近村庄,找到村干部了解相关情况,并请转告丢失猪崽的农户前往公巡二中队驻地领取。

下午2点左右,拔山镇石联村农户王某称自己是猪崽的主人,并拿出了村委会的证明,民警在留下了王某的相关信息后将猪还给了王某。

据王某讲,今天早晨家里的几头小猪崽在散养时,其中一头不知所踪,家人正愁无处寻找,后来从村干部那里得知,猪崽竟然跑到了附近的高速路上。好在猪被交巡民警抓住,没有酿成大祸,及时挽回了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彭群英 马雪风

原标题:“二师兄”漫步高速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