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引擎盖弹开“蒙眼睛” 皮卡车高速上瞬间迷失方向
04-12 15:16: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2145100

视界网消息,4月10号,雷师傅在驾车途经沪渝高速石柱段时,车子的引擎盖突然自动弹开,挡住了前行的路线,迷失方向的皮卡车瞬间撞上高速公路的护栏端头。

当天晚上20:39左右,驾驶员雷师傅从沙子镇经沪渝高速前往石柱县城,在途径三店服务区附近时,车子突然发生了故障。

微信图片_20180412145027

据驾驶员雷师傅介绍,当时看到引擎盖有点在抖了,然后就感觉要掀开了,立即减速,不到5秒钟,就直接掀开了,把视线挡完了,当时就想从超车道靠到应急车道,由于视线完全被挡,就撞上去了。

所幸当天晚上车流量较小,雷师傅驾驶的皮卡车撞到了护栏端头的防撞桶上,雷师傅也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没有受伤。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队五大队队员包洋在接受采访时说,根据调查发现这辆一直在建筑工地上使用,疏于保养与维护,之前引擎盖就存在故障,此次事故主要是因为车辆存在安全隐患,驾驶员没有对车辆及时进行保养与维修,导致此次交通事故的发生。

由于车头损毁严重,加上路产损失,雷师傅将面临上万元的经济损失。

广大驾驶员朋友平时要定期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车辆在上道行驶之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查,确保自己所驾驶的车辆没有安全隐患,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或者事故之后,不要惊慌,发生事故之后,应将车辆移至不妨碍通行的地方,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之下,可以拨打12122或者96096报警。

原标题:引擎盖弹开“蒙眼睛” 皮卡车高速上瞬间迷失方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