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新增一个机动车检测站
04-12 15:20:0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2145556

视界网消息,合川北城首个机动车检测站,经过最后的设备运行调试和相关部门的验收后于近日正式投入营运。

微信图片_20180412145600

该机动车检测站位于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利川村合州综合交易市场内,于去年7月开建,建设用地13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合川及周边地区规模最大的一个检测站。检测站引进了三条国内目前较先进的全自动环保检测线:包括轻气、轻混、重柴以及两条安检线、两条摩托车检测线,可快速开展大中小型客货车及摩托车的安全性能检验、汽车综合性能检验以及汽车尾气排放检测等业务。

据了解,合川区目前有各类机动车20多万辆,而每年将进行年审的车辆达到了6万多辆,而原有机动车检测站仅有3个,且全部设在南城;因而每年的机动车年检都存在拥堵、排队等候的现状。北城矩升机动车检测站的投入营运将有效改善这一现状,特别是方便城北广大车主就近年检。再加上矩升检测站推出的“一站式服务,休闲式年检”活动,因而一投入运营立即就吸引了众多的车主前往这里参与年检体验。

原标题:合川新增一个机动车检测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