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辞职员工潜回工地 盗走价值6万电线变卖1000元
04-12 18:44: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日防夜防,内贼难防。近日,南岸弹子石派出所就抓获了这样一名小偷。他刚从一施工单位辞职,没过两天就溜了回去,轻车熟路地偷走了价值6万余元的电缆电线,而他只贱卖了1000块钱。

3月20号,南岸弹子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建筑施工单位的报案,称他们正在施工的多处楼道电井被盗,被盗的电缆电线价值6万多元。

好在,此处在建商品房的楼道监控已经投入使用,民警找到了嫌疑人做案行窃的详细轨迹,并通过追踪摸清了嫌疑人在得手后,还四处走访了几家废品收购点,询问电缆电线的价格。

4月初,嫌疑人被民警捉获。据他交代,自己就在该施工单位做木工活儿,因嫌钱来得太辛苦,他在做案的前几天就辞了职。

据审查,嫌疑人共分三次做案,盗得电缆电线1000多米。警方抓到他时,他交代,电线已经卖给了一个路人,卖得的赃款1000多元钱也已经基本被他挥霍完了,目前该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秦泽君 欧平

原标题:辞职员工潜回工地 盗6万电线变卖1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