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众多国际泌乳“大咖”聚焦国际IBCLC研讨会 传播最前沿的泌乳喂养理念
04-12 22:53:45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母乳是婴儿最好的天然营养品,它的营养价值早已被世界公认。然而,据统计,在中国6个月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0.8%,低于世界平均水平37%。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的母乳喂养率,今天(4月12日),一场吸引了众多国际泌乳“大咖”的国际IBCLC研讨会,在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携手维氏集团(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多位国内外知名国际认证泌乳顾问(IBCLC)专家莅临现场,分享促进母乳喂养实践的新进展,吸引60余家单位,200余人,聆听学术大咖们国际学习国际最新、最前沿的泌乳喂养理念与技术支持。

参加此次学术演讲的专家,有来自新加坡的资深IBCLC国际泌乳顾问周桂华女士 ( KW Chew );还有来自台湾的华人泌乳顾问协会CLCA理事刘珮伶女士等国际泌乳行业大咖和母乳顾问齐聚一堂,开展权威、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交流主要涉及国际母乳喂养研究最新进展、母乳喂养护理分级管理制度、辅助工具在母乳不足与泌乳延迟中的运用等等,力求为山城妈妈带来母乳喂养的新观念与新想法,并为推进母乳哺育推广进行新尝试。

此次论坛,周桂华女士为何选择远赴山城重庆参与国际IBCLC研讨会?她表示:“重庆安琪儿对纯母乳喂养理念的倡导,与国际领先理念相契合。同时,作为中国率先拥有国际IBCLC的妇产医院,重庆安琪儿为普及母乳喂养不断探索,也获得了不少突破。”

最后,周桂华女士在进行《与爱同行——IBCLC 一路领航》为主题的学术演讲,倡导IBCLC尽最大努力为妈妈提供母乳喂养支持及指导,并带领50余名IBCLC在承诺墙签上名字。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