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新区彩虹路新梧大道通车
04-13 07:54:2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4月12日从高新区建设局了解到,高新区东区彩虹路和西区新梧大道4月11日正式通车。

彩虹路是科城路与袁茄路的连接线,全长1939米,双向四车道。据高新区建设局相关人士介绍,以前市民从二郎片区前往杨家坪,途中有多个堵点,开车需要大约半小时。彩虹路通车后仅需10多分钟。

新梧大道连接保税港区和高新区西区,属于快速路“一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道路起于沙坪坝区界,止于青龙咀立交,全长4.5公里,本次通车的有1.1公里。新梧大道的通车,增强了高新区含谷、金凤片区与沙坪坝区大学城以及江北、北碚之间的交通联系。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高新区彩虹路新梧大道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