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无证驾货车被查,竟称自己还在驾校学习
04-13 16:16:50 来源:视界网

1

视界网消息,4月10日,下午15时40分许,一辆牌照为渝Axxx6C号红色轻型自卸货车沿国道319线,从酉阳往黔江城区方向行驶,当行驶到濯水镇三门交通安全检查站时,执勤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驾驶员的回答让人惊呆了。

车停稳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李某竟称:“ 还在驾校学习,还没拿到驾驶证。”

经查明,当天中午1点左右,还在驾校学习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33岁 男青年李某,想凭借之前在外工打工时开过车的经验,准备运输水泥挣点钱,竟开着自己上个月才买的一辆轻型自卸货车,从酉阳县双泉乡出发,沿国道319线准备到黔江正阳运输水泥回双泉乡。不料,抱着侥幸心理的李某却被执勤交巡警逮个正着。

民警对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李某进行了交通安全法制教育,讲解了无证驾驶违法行为的危害,并给予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李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原标题:这个男子“牛”!无证驾货车被查,竟称自己还在驾校学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