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30条国内往返航线实行市场调节价 59条涉及重庆
04-13 20:55:4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3日,中国民航局发布《关于印发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的通知》。根据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显示,共1030条国内航线实行市场调节价,涉及重庆有59条,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经常搭乘的航班。

此前,民航局相关通知中要求:5家以上(含5家)航空运输企业参与运营的国内航线,国内旅客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每家航空运输企业每航季上调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济舱旅客无折扣公布运价的航线条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本企业上航季运营实行市场调节价航线总数的15%;每条航线每航季无折扣公布运价上调幅度累计不得超过10%。

据悉,此次公布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正是落实相关通知中的有关规定。同时,民航局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认真遵照执行。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梳理了这1030条航线发现,涉及重庆的实行市场调节价航线有59条,分别是:

兴义-重庆、阿坝-重庆、百色-重庆、安顺-重庆、重庆-长沙、重庆-稻城、重庆-张家界、重庆-延安、重庆-河池、重庆-衡阳、重庆-神农架、重庆-汉中、重庆-黎平、重庆-黔江、重庆-九寨沟、重庆-康定、重庆-南昌、重庆-凯里、重庆-昆明、重庆-贵阳、重庆-桂林、重庆-六盘水、重庆-柳州、重庆-南阳、重庆-攀枝花、重庆-西安、重庆-铜仁、重庆-十堰、重庆-武汉、重庆-万州、重庆-襄阳、重庆-西昌、重庆-昭通、重庆-大连、重庆-福州、重庆-海口、重庆-杭州、重庆-哈尔滨、重庆-银川、重庆-兰州、重庆-丽江、重庆-拉萨、重庆-宁波、重庆-南京、重庆-南宁、重庆-北京、 重庆-上海、重庆-沈阳、重庆-三亚、重庆-深圳、重庆-青岛、重庆-济南、重庆-天津、重庆-太原、重庆-乌鲁木齐、重庆-温州、重庆-厦门、重庆-西宁、重庆-珠海。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