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急着回家向老婆认错被查出酒驾 跪求民警放过
04-13 21:0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_副本.png

与朋友打牌输了钱,回家被老婆一顿臭骂,吴某心里憋屈,就独自开车出去喝酒消愁,不料酒后开车回家被交巡警查获,他急得跪地大哭,请民警放他一马。

前(11)日晚上,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民警在龙山大道检查酒驾。深夜23时许,一辆黑色轿车走走停停到了检查点。民警要求驾车小伙向酒精测试仪吹气,结果男子只哈了一口气,灵敏的测试仪就“吱吱”地报警。经过测试,发现男子血液里酒精含量为41 mg/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男子见自己酒驾被查获,突然“扑通”一声跪在民警面前,呜呜大哭起来。一边道歉说“对不起”,一边哀求民警高抬贵手,放过他。

民警将他扶起来,他还是不停地哭泣、哀求,请求民警放过。民警一边安抚,一边给他讲解法律的严肃性,讲解酒驾的危险性。

经调查,驾驶员小吴,今年28岁,是渝北区某公司职员。小吴空闲无事时,就喜欢约朋友一起打牌。事发当天下午,他打牌手气不好,输了钱,老婆知道后,两人为此发生争吵,老婆将他一顿臭骂,他心情更加不好,就赌气开车外出,晚上独自在一火锅店借酒解愁。吃完晚饭后,他有点后悔自己的鲁莽行为,打算早点回家,跟老婆认错道歉,把关系和解了,不料被警方现场查获。

交巡警对小吴进行安抚教育后,还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他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禁驾半年)、罚款1000元的处罚。

通讯员 王成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