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速度围观!开州、城口、巫溪飘起鹅毛大雪
04-14 14:5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的天气就是这么任性,前几天还上了30摄氏度,一秒入夏,这两天降温后,开州、城口、巫溪竟然飘起了雪花。快来围观!

开州:飘起鹅毛大雪

att_759571.jpg

受这两天降温天气的影响,从今天早上开始,开州北部山区关面乡七里坪忽然飘起了鹅毛般的春雪。

att_759570.jpg

半天时间,纷纷扬扬的雪花如同变魔术般,给大地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袄”。山涧里、田野上,被洁白的大雪覆盖,犹如进入童话世界。据周围的村民介绍,截至目前,降雪仍在持续。

城口:今春下的第七场雪

今天(14日)凌晨起,城口黄安坝景区再次迎来大雪。这已是城口去冬今春下的第七场雪。尽管黄安坝景区海拔1500多米,但四月下雪历史上不多见。

城口大雪 重庆大巴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叶忠远提供

巫溪:大雪纷纷

除了开州,巫溪红池坝也下雪了。从网友提供的视频来看,简直是鹅毛大雪。(视频为网友拍摄的巫溪下雪场景)

通讯员 陈永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