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翼装飞行挑战赛 明天云阳龙缸上演最疯狂的极限运动
04-14 21:04:3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明日上午,2018中国世界翼装飞行挑战赛将在云阳龙缸景区举行。今天下午,6名选手完成了赛前试飞。

翼装飞行选手在廊桥勘查情况

翼装飞行是世界上危险性最高的运动,也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疯狂的极限运动,被称为“空中F1”。2018中国(重庆云阳)世界翼装飞行挑战赛是重庆历史上最刺激的一次翼装飞行比赛,选手首次在龙缸景区进行编队挑战。

试飞前进行队形商议   

据了解,参加翼装飞行表演的选手中,不仅有被誉为“亚洲翼装飞行第一人”的张树鹏,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委内瑞拉、智利的5名顶尖翼装飞行选手。他们将进行集体编队翼装飞行表演,这也是重庆历史上首次上演的集体编队翼装飞行表演。此次集体编队翼装飞行表演不仅参与人数众多,编队表演难度加大,而且滞空时间长。

     

预演起跳队形

其中,现年37岁,曾担纲美国好莱坞极限大片《极盗者》翼装飞行空中摄影师的詹姆斯·波尔,不仅是一名顶级水平的低空翼装飞行员,还是一名高空摄影师。此次,詹姆斯·波尔将亲自执行空中翼装环绕跟拍任务,以好莱坞全球最顶级的高空翼装飞行拍摄技巧,全程记录翼装飞行选手挑战云阳龙缸云端廊桥的精彩瞬间。

落地队形预演

这么精彩刺激的赛事,明天就请跟着记者一起近距离观赛。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吴娟 文 李野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