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怎么用的?两个月用气超10万方,要交23万多燃气费
04-15 20:54:3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但先生收到了一条燃气公司发来的短信。短信上说,但先生的房子截止3月份,用气量达到了10万方。这让但先生有点懵。打开网上缴费平台,数额巨大的燃气费更是让但先生吓得不轻。

但先生住在春风城市新筑小区10栋29-3,目前已经出租给他人。但先生说,就算租客每天使用天然气,一个月怎么也用不了十万方。通过手机微信的缴费查询功能,里面出现的数字差点把但先生下巴都给吓掉了:二十三万三千八百三十四元,含违约金一万零六十一元两分。

但先生又用支付宝的缴费查询功能,结果缴费金额依然是二十三万多元。

但先生有点纳闷,房子是二月份出租出去的。在2月1号,他已经缴纳了之前几个月使用的燃气费。难道是气表出了问题?于是他赶紧把正在上班的租客叫了回来,仔细查看燃气表的情况。


气表没有问题,租客两个月只用了二十一方。那问题肯定就出在燃气公司方面。随后记者陪同但先生来到了凯源燃气加州服务大厅,在了解情况后,收费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可能是后台系统的上量出了问题,导致系统底数出现了错误,所以但先生收到了错误的信息。

工作人员告诉但先生,由于是周末,服务大厅只能进行缴费,暂时还不能帮助但先生处理。目前,她已经把情况上报,只有明天上班后,才有相应的工作人员跟进处理。闹了半天,原来是一场乌龙。但先生希望,燃气公司尽快找到系统漏洞,别再让他担惊受怕了。

第1眼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两个月23万燃气费? 天哪! Reall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