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专偷家禽,他“扛走”27只鸡3只鸭4只鹅还赌债
04-15 21:08:2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4月10号),南岸区南山派出所捉获了一名偷窃犯,这名已有六次前科的惯犯,有着特殊的偷窃嗜好,他不偷别的,全偷家禽!

嫌疑人杨某今年47岁,巴南区人。从其中一次作案时的监控记录可以看到,嫌疑人来到了南山老厂一村民的后院,先采取敲门或是喊话的方式,确定无人回答后,就打开圈舍走进去,先是把鸡、鸭赶往院落的一角,然后装进准备好的编织口袋,大摇大摆扛走。而随后的逃离路线,也被警方追踪记录了下来。

另一户村民张婆婆家,已经喂了三个多月的五只下蛋鸡也在3月23日被偷了。

根据视频追踪,民警于4月10日将嫌疑人杨某捉获。据他交代,今年三月份,他一共在南山一带作案5次,每次都在得手后,立即赶往渝中区一农贸市场变卖,五次共计偷了27只鸡、3只鸭、4只鹅,卖得赃款2570元。他因为爱好打牌、赌博,在外欠了一些赌债,偷了家禽后变现,用于还赌债。

目前杨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第1眼记者 秦泽君 欧平

原标题:为了还赌债!一惯偷“扛走”27只鸡 3只鸭 4只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