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璧山8月起每天将多5万立方米水
04-16 07:53:5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铜罐驿长江提水工程是市级重点工程,近日,这个工程的璧山段控制性节点缙云山隧洞进入收尾阶段。预计5月底完成隧洞整体工程,8月,璧山段实现正式通水。

璧山段工程完成后,每天可向璧山供水5万立方米,能够满足璧山城市核心区中长期供水需求,同时有效解决青杠、来凤、丁家等重点城镇的供水短缺问题。

据了解,铜罐驿长江提水工程是解决重庆九龙坡、沙坪坝、璧山3个区水资源不足问题的重大水利工程,受水区域涉及2000平方公里,目前九龙坡区、沙坪坝区相关工程已经完成,璧山段工程也即将收尾。届时供水规模将达到36万立方米。

第1眼记者 苏庆

原标题:好消息!铜罐驿长江提水工程璧山段将于8月正式通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