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抱团参加旅游商品博览会 向全球客商展示重庆旅游品牌及资源
04-16 10:45:27 来源:上游新闻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我市将抱团参加5月底在浙江义乌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向全球客商展示重庆旅游商品品牌及旅游资源,促进我市旅游购物市场发展。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5-28日在浙江省义乌市举办,“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将同期在义乌举行。届时,我市将组团参加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和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凡是旅游装备用品、度假消费用品、户外休闲用品、环保厕所、智慧旅游产品、旅游纪念品、水上娱乐及运动产品、手工艺品及家居用品等特色旅游商品都可以报名参加。

不过本次参赛的旅游商品,要求是我市旅游商品企业自主创新设计、生产的,具有中国文化和重庆文化特色的书画艺术的生活化创意的实物类商品。且已批量生产或正在批量生产,市场销售较好。但不包括食品、烟酒和服装等类商品。参赛商品的零售价格不超过5万元/件套。

荣获历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银、铜奖的商品也不再参加本次大赛。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重庆展区由市旅发委在“省市馆”内特装搭建,统一布展,免费供我市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旅游商品采购流通企业、旅游商品经营销售企业、旅游商品开发设计单位等进行展示、洽谈。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