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翻桥欲轻生 民警狂奔救人
04-16 18:01:33 来源:华龙网

△民警扶着一度试图轻生的女子(中)。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市北碚区的朝阳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30多岁的女子欲跳桥轻生,被附近民警和群众快速救下,有惊无险。

4月14日9时30分许,北碚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和协勤正在朝阳桥上开展缉查布控工作,一辆小轿车停在离警车不远的桥中央,打着双闪,吸引了民警的注意力。突然,一名女子拉开驾驶室门,从小轿车里面跑了出来,扑向桥边。

看到情况不对,民警和协勤立刻狂奔过去,与旁边的群众一起将正在翻越栏杆的女子救下,并将她扶到警车上休息,帮忙联系了家人。

经了解,试图轻生的女子37岁,因在家里与母亲拌了几句嘴,一时想不通,于是打算来到朝阳桥轻生跳桥。好在,女子被附近民警与群众合力救下,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很快,女子的家人赶到将她接回,并对民警、协勤和群众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37岁女子欲跳桥轻生 重庆民警见势不对狂奔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