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孩子在学校吃的啥?这所学校的食堂本周每天邀80名家长来体验
04-16 19:35:3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763530_副本.jpg

孩子每天在学校吃的啥?今(16)日,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启动“食堂开放周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部分家长代表走进校园体验学生就餐环境。本周,每天将有80位家长受邀走进学校食堂。

上午,在学校食堂门口,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大米、食用油、佐料、鸡蛋等原料一一展出,并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这些原料的采购地点等信息。

att_763532_副本.jpg

食堂入口处,显示屏上的一周菜谱吸引了家长们驻足观看,每天的午餐、晚餐各7个菜不重样。家长们还走进食堂实地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专间设施、食品加工流程等相关情况,并受邀品尝了当天的学生餐。

att_763531_副本.jpg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现有师生员工5000人左右,食堂每天就餐人数达到15000人次,邀请家长代表走进食堂参观监督,是为了进一步增加学校食堂管理的透明度。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