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车高速路上超速60%,司机双手完全脱离方向盘
04-16 19:50: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6184753

视界网消息,4月15日,高速执法部门在绕城高速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宝马跑车在高速路上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行驶速度超过规定速度的50%以上,结果驾驶员被执法人员处以一次性记12分的处罚。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昨天(15日)下午5点20分左右,他们在绕城高速空港路段例行检查时,测速仪抓拍到一辆宝马跑车在限速100km/h的路段,行驶速度竟然达到160km/h,超过规定行驶速度60%。另外,从现场抓拍的照片来看,让执法人员惊讶的是,驾驶员不仅涉嫌严重超速,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双手向上伸出窗外,完全脱离了方向盘,严重违反了机动车驾驶操作规范,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发生意外事故。

微信图片_20180416184754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车牌信息,联系上了驾驶员杨某,他表示因为当天天气晴朗视线效果很好,于是他一时兴奋,想体验一下“风驰电掣”的感觉,就做出了超速的危险驾驶行为。对此,高速执法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杨某予以罚款500元记12分的处罚。

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驾驶员除了在反应时间大大增加外,其视距、视角均会随着速度的增加而变短变窄,一旦前方有障碍物或者其他突发情况,后果将不堪设想。

视界网记者 谭厅 唐卓宁

原标题:宝马车高速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超速50%以上驾照遭“打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