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存取车不超过120秒 南岸首个室外智能机械式立体停车场建成完工
04-16 20:39: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6182622

视界网消息,据区城乡建委消息,南岸区首个室外智能机械式立体停车场已建成完工。只待验收合格后就能立即投入使用。该机械式立体停车场共6台智能机械式立体停车楼,呈一字排列,每栋停车楼高6层,可停12辆车,6栋楼可停放72辆七座以下的轿车和越野车。

微信图片_20180416182621

停车采用的是升降横移式结构,简单来说,就是用升降机、传送带实现车辆的自动停车。你的汽车也能坐“电梯”了~也正因如此,虽然停车数量可观,但整个机械式立体停车场不过2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180416182625

“整个停车场具有投资小、占地少、建设快、存取车辆方便等特点。”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该室外智能机械式立体停车场相关负责人还介绍道,在机械式立体停车场,一般一次存(取)车时间最长不超过120秒。“取车的时候,车主站在门口等待即可,车辆很快会送到门口。放车时更简单,放在门口,由机械设备自动停放车辆,特别方便快捷。”

微信图片_20180416182628

智能停车楼给你停取车,是不是超方便?省时又省力~据了解,该停车场在投入使用前期主要还是为缓解辅仁中学教职工停车难问题。待停车制度完善后,或可为周边小区居民停车提供方便。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冉建军

原标题:存(取)车时间最长不超过120秒 南岸这个超方便的停车场已经建成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