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交通6号线今晨延误系机电设备故障 正在抢修中
04-17 11:2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417112508_副本.png

△重庆轨道集团通过官方微博截图

4月17日11点08分,重庆轨道集团通过官方微博@重庆轨道交通 发布致歉信息称,轨道交通六号线多次列车在通过大龙山、黄泥磅、礼嘉站时出现紧急制动,经查明原因系机电设备故障,造成黄泥磅至礼嘉区段列车行车间隔有所延长,导致六号线全线列车不同程度晚点,红旗河沟、花卉园、大龙山等车站客流较大,相关车站及时采取大客流应对措施,并通过广播、微博和PIS告知乘客相关信息。

同时,为缩短列车行车间隔,轨道集团及时调整列车运行交路,最大限度维持运营。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抢修。故障期间对部分乘客乘车出行造成了影响,我们深表歉意,请广大乘客谅解。

QQ图片20180417112933_副本.png

目前,轨道交通六号线因设备重启后,暂时无法恢复正常运作,造成花卉园至金山寺,礼嘉至欢乐谷区段运营间隔增长。重庆轨道交通提醒大家有序等待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