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国际妇产科联合诊疗中心落户重庆协和医院
04-17 15:0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64887.jpg

4月17日,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北京协和医学院教学及附属医院“国际妇产联合诊疗中心”正式落户重庆市协和医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相关专家、重庆协和医院黄宏奇院长出席了授牌仪式。

重庆协会医院黄宏奇院长表示,作为重庆目前唯一被授予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国际妇产联合诊疗中心的医院,将充分借鉴新的医疗模式、充分利用全科医学协作平台资源,以更有力的举措建立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协同发展机制,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防融合,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今后,重庆协和医院医护人员将定期前往全科医学协作平台签约共建单位进修学习。定期组织平台专家来院会诊、手术、教学带教等 。重庆市民也可预约平台专家来院开展会诊、手术,提供基于全球医疗资源、绿色通道等高价值全程医疗健康解决方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