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雨路滑车辆失控 路上护栏“穿肠而过”
04-17 16:13: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4日早上6点左右,市民戴某驾车上班途经巴南南泉街道鹿角镇时,由于雨天路滑、加之操作不当,所驾驶的金杯车失控直接撞向护栏,车辆当即被护栏“穿肠而过”。 

南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看到路中间一截护栏已经完全刺入金杯车前脸,经引擎穿车厢而过,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均破碎,副驾驶人员受伤严重,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

经询问驾驶人得知,车内当时就他们两人,早上从家里去上班,沿南泉往茶园方向行驶至该路段时,由于天雨路滑,一时没控制住刹车,才出现了这种情况。万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婷婷

原标题:车辆遭护栏“穿肠而过” 驾乘人员劫后余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