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庙会明天开幕,游客可乘免费专列前往游玩
04-17 18:47:59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中国重庆·丰都庙会将于18-22日举行,明天将举行开幕式。与往年庙会不同的是,今年的庙会首次新增“夜游鬼城”旅游项目。

同时,曾运行近18年的景区索道已复建运营,全长360米,将带给游客“空中游鬼城”的崭新体验。

据了解,“夜游鬼城”旅游项目通过现代高科技立体成像技术、全息3D投影、360度全息投影及特制音效等手段,以色彩的变换、互动游戏的植入及立体故事人物影像效果,将历史与神话完美融合,展露“鬼城”宏观全貌,使名山景区更添神秘色彩。

今年庙会期间,丰都县为国内外游客开通了龙头寺到丰都的免费动车专列,游客可在4月18日至22日间,每天上午乘坐10:36由重庆北站北广场到丰都站的D6114抵达丰都,晚上乘坐20:42从丰都站返回重庆北站北广场的D6113动车返回主城。单向车程在50分钟左右,非常便捷。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