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学生沉迷游戏 转走万元充值Q币
04-18 08:25:42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北区龙兴镇的简先生,是一家水果店店主,两年前,简先生加盟了一个生活缴费平台,提供水电费缴纳以及话费、公交卡和Q币充值服务,一直以来经营正常。可前段时间,简先生突然发现,自己平台里的一万多块钱,居然不翼而飞了。 简先生翻查充值记录,这一看,把他吓了一大跳。原来,转走钱的不是其他人,而是他自己的儿子小榆! 

小榆正在读小学三年级,记者发现,他充值的Q币价值,达到了1万四千多元,全部用在了王者荣耀、火线穿越等游戏中,用来购买游戏道具。 

简先生说,这个缴费平台只要登录进去,就可以随意在上面进行充值操作,早上开店登陆账号后,他们往往就会保持着登陆状态。没想到,自己的一时疏忽,却让自家熊孩子钻了空子。

简先生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有大部分的责任,不过他同时认为,提供游戏服务的公司,也存在问题。

简先生说,小榆很聪明,以前学习成绩也不错,沉迷于游戏后,每天放学都要在电脑面前待很久,也不爱和家人一起出去玩了。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这次充值出去的1万4千元,差不多是好几个月的收入,简先生很想知道,未成年人充值Q币,能否退回呢?记者电话连线了腾讯游戏公司的客服。

一直以来,未成年人沉迷游戏,都是让无数家庭分外头疼的问题,而随着手机的普及,很多青少年早早地就接触到手机游戏,所以在这里,我们呼吁社会各方能在这个问题上给予足够的重视,对未成年人加强引导,给她们更多的关注。

原标题:小学生沉迷游戏 转走万元充值Q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