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环线东北环年内试运营 不用换乘就能主城一日游
04-18 10:33:58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对于重庆人来说,轨道交通是不可缺少的,自从去年底5号线和10号线部分开通试运营之后,大家对正在修建中的轨道环线的期待也日渐高涨。

据悉,重庆轨道环线是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的闭合环形线路,其中,轨道环线东北环(重庆图书馆站至重庆北站南广场至海峡路段)计划将于今年年内开通试运营。

近日,重庆轨道交通官方微信也在直播建设动态中,发布了上桥、凤鸣山、重庆图书馆、天星桥、沙正街五个站点的修建图,让市民第一时间了解到了环线的修建近况。从内容上看,大多站点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只需要等待装饰施工。

轨道环线通车后,九龙坡、渝北、江北、沙坪坝、南岸五区的小伙伴不用换乘就能来个主城一日游,出行方便到不行。

那么,环线上哪些站值得我们打CALL呢?首先,当然是重庆北站南广场站、陈家坪站、重庆西站这几个处于交通枢纽中心的站,乘坐高铁、汽车都很方便;旅游观光,可以去弹子石路站;看两江夜景,可以去上新街站和上浩站;shopping购物,谢家湾站是不错的选择;听演唱会,奥体中心站很方便。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轨道环线东北环年内试运营 不用换乘就能主城一日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