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岁男孩翻出洗手间坠下六楼……
04-18 23:47:05 来源:实况新闻-重庆时报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消息,4月16日晚,在忠县新立镇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九岁小男孩不慎从6楼坠地!幸运的是,男孩落到了一辆朗逸车上只受了些轻伤,并无大碍。

444.jpg

当晚22时40分许,忠县公安局新立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坠楼小男孩卡在一辆大众朗逸后挡风玻璃上不能动弹。

民警一边询问男孩的情况,一边拨打了新立卫生院电话,并安排辅警到路口等待急救医生。在等待过程中,民警仔细询问男孩的情况,认真查看男孩被卡位置,在确认男孩身体情况后,民警找到车主陈先生,并让车主打开车门。随后民警将破碎的挡风玻璃拆开,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民警将男孩救出,随后将男孩送到及时赶到的急救车上。

据男孩母亲陈女士讲述,他家住在6楼,当晚她在晚饭后便嘱咐男孩在家做作业,她出门办点事,没有想到孩子太调皮,竟一个人从洗手间翻出,发生了坠楼事件。该小区的一名女子说,当晚她在回家途中发现车前有一团黑影,定睛一看,是一个小孩一动不动的卡在一辆车上。当时,这位女士有些不知所措,没敢上前,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

随后,120急救人员在急救车上为小男孩做了急救措施,并联系垫江人民医院。为让小男孩第一时间得到救治,新立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决定与垫江人民医院在高安高速出口碰头。 

经过大半个小时的飞奔,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医院并对男孩进行了治疗,男孩现已脱离危险。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千万不能将孩子单独留着家中,家住高层的市民朋友更要安装防护栏,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亚

原标题:忠县一9岁男孩深夜坠下六楼,幸被车辆卡住无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