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角沱大桥维修首日 嘉华大桥中午一度堵车一公里
04-21 14:22:5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嘉陵江牛角沱大桥,为重庆人民服务了52年,可谓是劳苦功高了。据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介绍,为保证大桥维修整治的顺利施工,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在施工期间,每日6时至23时,允许公交车、出租车、校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抢险车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从每日23时至次日6时对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实行全封闭施工,所有车辆禁止通行。此外,施工期间,对通行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的机动车,也将实施限行措施。

此刻,第1眼记者吴静正在黄花园大桥上,她了解到了哪些最新情况、和上午又有哪些不同呢?来看记者发回的现场报道。

原标题:嘉华大桥车流比平时周末多 拥堵一度长达一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