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桥头荒地要建小公园 可开荒种菜的大妈不干了…
04-24 08:03: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朝天门大桥北桥头,紫御江山小区外,有一大片荒地,这几年,有市民在这里开荒种菜。如今市政部门要施工,把这里建设成一个小公园,种菜市民不同意,双方一直在交涉。

种菜市民:“以前一直没有说不能种菜。”

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之前这块地没有纳入规划,是荒地。附近居民在这里种菜,我们就没有管。”

3月份,这块地纳入建设规划,市政部门张贴了禁止栽种的告示。

种菜市民表示,不让种菜也可以,得赔偿。这位大妈表示,她开荒种地也是在为国家搞绿化,如今不让种菜了,要赔偿她损失。

对于这种要求,市政部门表示难以满足。

关于市民开荒种菜的事情,第1眼也曾经报道过多次。想提醒大家的是,对于种菜的市民来说,您并没有这块土地的支配权或者使用权,当土地重新开发利用的时候,种菜市民的利益将难以得到保障。所以,对于相关单位所贴出的限期清理农作物的告示,可千万别不当回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大妈说自己开荒种菜是搞绿化 竟向施工单位索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