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雨中屋后岩石垮塌 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04-24 09:05: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22日下午2点半左右,长寿区云集镇万寿村5组发生一起岩石垮塌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云集镇万寿村5组村民晏清平介绍,这两天受暴雨袭击,自家新房背后的排水沟受阻,昨天下午2点,他们请来自己的一个邻居,以及女婿、亲家,共计5人,开始对排水沟进行清掏。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站在屋内窗户边的晏清平突然发现,屋背后的岩石出现了两条裂缝,当他大喊快跑的时候,十多方的岩石迅速垮了下来。

因为速度太快,女婿和亲家没来得及躲闪,被突然垮塌的大体量岩石给完全掩埋。

相隔不到3米的晏清平妻子要幸运得多,她的身体被埋了半截,在乡亲们的帮助下,很快被拉了出来,虽然多处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事发后,当地政府调动两台挖掘机对掩埋的两个人进行营救,今天凌晨4点半左右,被埋的两个人先后被找到,不过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死者之一、晏清平的女婿毛传波,31岁,另外一个是晏清屏的亲家,也就是他儿子的老丈人,名叫李世林,55岁。

事故中,房东晏清平和请来的干活的邻居毫发无损。据了解,垮塌的岩石当初有十来米高、近20米长,巨大的冲力致使房屋的窗户受损、墙壁裂口。

事发后,长寿区、云集镇等各级政府部门派出多人对伤者进行看望,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为预防次生灾害的发生,当地政府决定随即对危岩进行治理,并对有类似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以确保人民生财产的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谭斌

原标题:大雨中屋后岩石垮塌 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