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东环立交改造工程所有匝道已全部开放
04-24 18:32: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24162200

视界网消息,记者今日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东环立交改造工程B匝道已正式开放通行,至此东环立交匝道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开放。

据介绍,东环立交是内环快速、机场快速、沪渝高速相交而形成的部分互通枢纽立交,是通往人和、江北机场的重要节点。改造工程由A、B、C、D、E五条匝道和沪渝加宽道组成,全长约5.3km。其中,E匝道已于2016年12月开放,C、D匝道和沪渝加宽道已于2017年12月1日开放,A匝道已于2018年3月25日开放。

本次开放的B匝道是民心佳园通往内环快速路人和方向的一条直接通道,解决了民心佳园进入内环快速路需经金渝立交或宜家沪渝高速出口绕行的问题,节约通行时间约15分钟,极大方便了民心佳园片区居民出行。

改造后的东环立交为全互通组合式枢纽立交,由11条匝道组成,包括:沪渝高速至五童立交环圈匝道、机场快速至沪渝高速环圈匝道、内环快速至机场快速环圈匝道、机场快速至五童立交匝道、沪渝高速至机场快速匝道、五童立交至沪渝高速匝道、内环快速至五童立交匝道、五童立交至北环立交半定向匝道(A匝道)、民心佳园至人和立交匝道(B匝道)、机场快速至五童立交匝道的分流匝道(C匝道)、下穿内环接内环快速路匝道(D匝道)。

原标题:好消息 东环立交改造工程所有匝道已全部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