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滨路桥墩底部基座部分垮塌?经查只是虚惊一场
04-24 18:48: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饶先生家住在沙坪坝区沙滨路附近。每天空闲的时候,就会走到沙滨路高架桥下面,沿着嘉陵江边遛弯。几天前,他无意中发现,沙滨路高架桥底下的一处桥墩,似乎出现了安全隐患。

今天中午,在饶先生的带领下,记者顺着兴亚沙滨国际小区附近的一条小路,来到了沙滨路高架桥的下面。饶先生所说的这个桥墩,底部基座下方的泥土似乎遭遇冲刷,部分垮塌。看上去,整个柱子有一部分悬在了空中。

饶先生判断,这处桥墩上方,应该就是沙滨路。路上都是车来车往,如果下方的承重结构出现什么问题,那后果可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沙坪坝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过仔细观察发现,饶先生所说的这个桥墩,实际上和沙滨路并没有什么关系。这个桥墩的上方,是兴亚沙滨国际小区的一处平台。

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说,这处平台和沙滨路是独立的两个工程主体,受力上不存在任何关系。他们在日常的巡查工作中,也一直在对道路工程设施进行监测,确保道路的安全。

记者随后也来到了兴亚沙滨国际,把这一情况反映给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饶先生所说的这个柱子,只是外层的泥沙出现了垮塌。柱子里面,还有混凝土结构,深度约有十多二十米。从现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方平台并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整个平台的结构安全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工作人员说,接下来也会把情况反映给他们工程部门。到时候也会有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监测,以确保相关结构的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沙滨路桥墩有隐患?记者实地探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