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旬老太帮女儿看店 十分钟内被同一骗术连骗两次
04-24 18:54: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女士在江北区宏帆路,经营着一家日用百货店。平日里,李女士的老母亲付婆婆也会帮着照看一下。可昨天下午,店里发生的一件事,却让付婆婆很是自责。 

昨天下午一点过,一名背斜挎包的中年男子来到店里。在选购了一个指甲刀和一包棉签共8元的东西之后,这名男子来到了收银台结账。当时七十多岁的付婆婆正好在店里。

随后,男子表示没有零钱,便拿出了一张百元钞票让付婆婆找补。在付婆婆找钱过程中,男子又提出给付婆婆3元,让她找95元。付婆婆也照做了,在一来二去的反复找钱过程中,老人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直到男子离开店里,付婆婆才发现问题:刚才那张百元大钞怎么找不到了呢?

大约8分钟以后,店里又来了一名穿格纹衬衫的男子,他选购了一瓶矿泉水和一双袜子,一共是12元。同样的套路,这名男子先是拿出一张50元的钞票让付婆婆找零,随后又给了付婆婆2元钱,让她找40元,结果找钱过程中,那张50元钞票最后并未拿给付婆婆。

等到晚上孙女回到店里,结算了一天账目,并调取了店里的监控记录之后,付婆婆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了。原来在一来二去的找钱过程中,两名男子都玩起了移花接木的把戏。

付婆婆说,自己岁数大了,很容易被骗子所利用。帮女儿守了一年的店,她被各种骗术骗了四次,总共损失1000元。这次十分钟内连续两次被骗,让付婆婆又生气,又自责。

目前,李女士和女儿都在尽力安慰付婆婆,她们也就相关情况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原标题:惨!十分钟内两次受骗 江北老太自责夜不能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