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肝移植后足浴大王郭家富首现身:恢复不错 现在主要是养好身体
04-25 15:06:1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425145836.jpg

25日,重庆文理学院富侨健康管理学院挂牌,郭家富出席了挂牌仪式。

downLoad-20180425145829.jpg

重庆文理学院富侨健康管理学院挂牌仪式现场。

继一月份通过轻松筹进行肝移植手术后,被称为“足浴大王”的郭家富首现身。这一次,距离轻松筹已经三个多月过去了。25日,在重庆文理学院富侨健康管理学院挂牌仪式现场,郭氏兄弟家族久违地聚集在了一起。

恢复不错,主要精力养身体

25日上午,郭家富出现在重庆文理学院富侨健康管理学院挂牌仪式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郭家富在仪式现场精神状态还不错,面色红润,脚步轻快,不过,整个人都爆瘦了一大圈。

据了解,郭家富的手术刚做完两个多月,手术很成功,只是体重从之前的180斤降到了140斤,现在身体还比较虚弱。

以前的郭家富做事风风火火,说话声如洪钟,眼前的郭家富接受记者采访时,声音却比较细弱。他说,他现在的任务是养好身体,其他工作上的事目前还没有涉足。

不过,他还是拜托记者感谢所有给予他帮助和关心的朋友。一旁的助理不断提醒记者,不能再打扰他,他需要静养。

郭家富的妻子李梦瑶也告诉记者,郭家富是个工作狂,现在家人都不敢让他接触工作,他必须先养好身体。

手术后续费用由家族凑钱支付

今年1月10日,一则关于足浴大王郭家富通过轻松筹筹钱进行肝手术的消息被各大媒体报道。

据了解,患有严重肝硬化的郭家富,必须进行肝移植手术,而手术所需100万费用,难倒了曾经的足浴大王。

郭家富创立的家富富侨广州店老员工知道后,自发通过轻松筹,希望富侨员工感恩回报曾经给予他们极大帮助的老板。

郭家富的大哥郭家荣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当时他们几兄弟都不知道郭家富前往广州进行手术,而且还有员工通过轻松筹为他筹款,他了解到情况后,十分感动。

他说,后来通过轻松筹,一共有上万人为郭家富伸出援手,共筹到60多万元,剩下的费用全部是家族几兄弟出钱解决,从入院到后来手术,总共花了135万,后续的费用,几兄弟还在想办法帮他。

支持家族事业发展

25日,在重庆文理学院富侨健康管理学院挂牌仪式现场,富侨系四兄弟“荣华富贵”和带领重庆富侨海外上市的大嫂胡芝容都罕见聚集在了一起。

以富侨命名的重庆文理学院富侨健康管理学院正式挂牌,也意味着分开15年后,各自为阵的富侨系,终于重新抱团出发。

对于富侨系的这一行动,身体还比较虚弱的郭家富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不能亲力亲为为企业做事,但是,今天他的到来,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家族的这一决定,支持富侨品牌发展。

被员工亲切称为四哥的郭家富,从2003年开始带领家富富侨发展,最多的时候,有500多家店,2009年,家富富侨年产值13亿元,利润6个多亿,家富富侨曾启动A股上市计划,由于扩张太快,导致资金链断裂,家富富侨陷入债务危机,至今未能走出债务泥潭。

郭家富说,等他身体好点了,他再努力工作,回报社会,报答所有关心和帮助他,支持他的朋友们。

追踪报道>>

足浴大王众筹换肝后,“分手”15年的“荣、华、富、贵”再成“一家人”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