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视觉盲区!小男孩斑马线上被撞飞
04-25 15:53:33 来源:视界网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22日,合川大石小学校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4点过,一辆白色SUV从大石往太和方向行驶,经过大石小学校门口路段时,在路边的斑马线上停了下来。大约1分钟后,一小男孩来到斑马线上准备过马路,在停靠的白色SUV车头处短暂的停留了几秒,突然加速过马路,转瞬间意外发生了,一辆经过该路段小车将小男孩撞飞。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警的交巡警和120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立即将小男孩送往医院救治,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通过走访和调取现场监控视频,交警分析,这起事故中,小男孩和小车驾驶员都存在视觉盲区。小男孩从停靠在斑马线上的车前过马路,小车同向从白色SUV左侧经过,双方视线都容易被白色SUV挡住,以致酿成事故。

万幸的是,小男孩经过医院检查确诊,并无大碍,目前正留院观察。据交巡警介绍,这次交通事故就是典型的“鬼探头”。


只要司机两侧存在视线盲区,此类事故就极易发生,防范关键是驾驶员随时要提高警惕,而行人过马路则要遵从“一慢二看三通过”的原则。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杰 彭思聪

原标题:防不胜防 小男孩斑马线上被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