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冲进水沟四轮朝天 消防破门救人
05-03 16:13:2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3113639

视界网消息,5月1号凌晨5点,沙坪坝区土主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沙坪坝区西永三圣宫加油站盘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到派警后,土主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微信图片_20180503113645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冲撞进路边的水沟里,车身严重变形,四轮朝天,车内有1人被困,无生命危险。消防队员随即利用液压扩张钳和剪切钳,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和剪切,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所幸的是该车驾驶员身体并无大碍。

微信图片_20180503113649

据了解,该车当时乘坐了四人。事故发生后,两名伤情较重的乘客已被120接走。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重庆网络电视台记者 刘孝洪

原标题:轿车冲进水沟 消防破门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