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婚介公司人去楼空 73岁婆婆5000元中介费打水漂
05-03 16:14: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3岁的范婆婆老伴去世之后,一直想着再找一个伴儿。2016年12月,报纸上的一则征婚广告,让范婆婆怦然心动。拨打广告中留下的电话,对方是杨家坪“缘美”婚介所。电话中,对方让范婆婆赶紧过来,和征婚广告中的罗先生见面。

不过,想要再进一步的私下交流,范婆婆必须先向婚介所交5000元中介费。交费之后,罗先生很快找了个理由,说另外有事就离开了,之后再没有与范婆婆联系。自己交的5000块钱,不能就这么泡汤了呀?范婆婆又找到婚介所,对方承诺说,会继续给范婆婆介绍条件更好的优质男士,直到最后成功。后来,婚介所给范婆婆陆陆续续介绍了几位男士,但都距离遥远不靠谱。有一次介绍的男朋友甚至已经有了对象。

又是几个月过去了,范婆婆再也没有等到消息,婚介所的电话也成了空号。实在等不及的范婆婆到婚介所的办公场所一看,傻了眼,这里已经人去楼空。

采访中,记者也找到了位于杨家坪西城国际24楼的“缘美”婚介所,这里早已经变成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培训机构工作人员介绍,她们是去年12月租赁的房屋,这几个月经常都遇到有人来找缘美婚介所要说法,大多数都是找伴心切的中老年人。大楼清洁工介绍,与范婆婆有类似经历的人不少,最多的一个介绍费交了4万元。

记者离开时,范婆婆向杨家坪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已经陆续接到多人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婚介公司人去楼空 73岁范婆婆征婚5000元打水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