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有3个100亿 重庆的自媒体小伙伴快来分钱!
05-03 16:03:5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中心

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在内容生态布局上持续发力,2017年11月,腾讯宣布“百亿计划”,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将投入100亿资金、100亿流量、100亿资源全面赋能内容创业。在未来,腾讯企鹅号会沿着垂直化、区域化的思路,在各个行业、各个垂直领域、各个地区,分别培养出一批有竞争力的MCN机构。让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

2018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腾讯新闻强强联手,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共同成立“重报移动传媒中心”。在正式运营3个月后,依托优质采编资源和腾讯新闻强大的流量分发优势,重报移动传媒中心在直接内容生产方面已经取得突出成绩,为腾讯提供了重庆区域定制新闻,布局重庆内容生产生态链,全力打造重庆地区最大的定制新闻供应平台。

为更好地布局和建设重庆内容生产生态链,重报移动传媒中心即日起在重庆地区征集优质内容生产团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在流量、收入分成等多个维度给予大力支持,重庆内容创业的小伙伴们迎来难得的发展契机。

“这次腾讯给到我们的扶持力度非常大,也是整个腾讯3个100亿扶持计划落地的一个示范点,这是腾讯对重庆内容生产能力的认同,更是重庆内容创业团队千载难逢的机会。”重报移动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心态和做法都非常开放,绝对不独享扶持政策,而是将大力扶持一批内容创业者,通过最好的扶持政策激发他们的创作活力,希望更多团队加入我们,形成能持续不断生产优质内容的良性内容生态圈。英雄不论出处,只要是有内容创作激情和实力,只能提供真正都好的内容,我们都欢迎。”

区县内容和垂直领域是重点合作对象

据悉,在这一轮扶持中,区县内容生产团队和各个垂直领域的内容生产团队将是重点合作对象。重报移动中心负责人介绍:“我们从原创的角度看,很多泛资讯是来自于各个区县,内容下沉是必然趋势,因此我们希望在主城以外的区县都能开设合作站点,形成覆盖面广,深入整个内容生态神经末梢,传达迅速的资讯网络。另一方面,各个垂直领域需要更多有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的团队加入,这种团队需要在垂直领域有深厚的根基,是该领域的意见领袖,并对相关领域有不同常人的视角和情怀。”

流量、收入分成、大型策划等多角度扶持

与重报移动传媒中心合作的内容团队到底将得到什么样的扶持呢?据了解扶持主要体现在流量、收入分成、大型策划上。重报移动传媒中心负责人表示:“互联网内容太多,甚至有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优质的内容就像一团干柴放在那里,而我们的流量扶持就像为优质内容点上一把火,让他们燃起来,火起来。而收入层面看,我们合作的团队将拿到比一般内容创作团队高出几倍的流量分成,而且我们制定了完善的奖励机制,流量越高内容分成的条件越优厚。而如果创业团队在进行大型策划的时候,我们将在人力和资源调动等多方面不遗余力地支持。”

据了解,本轮内容创作团队的招募将持续到5月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重报移动传媒中心外联部 黄女士:18696746161

一、内容要求

1、区县账号以反映区县综合泛资讯为主;垂直领域账号以反映行业爱好、兴趣等垂直领域资讯为主。

2、形式:图文、视频(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要求:须为纯原创内容。

二、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1、强势曝光

您所运营的企鹅号将是腾讯MCN合作机构媒体账号,可得到天天快报、腾讯新闻、微信插件、QQ插件、QQ浏览器、腾讯视频、QQ空间等10大平台的曝光提升。

2、激励机制

企鹅号将获得5级最高权限,可以对内容进行修改,并成为地方媒体企鹅观察团成员,享受自主定向push权限。

3、收益加持

如果您的原创内容足够优质,将可获得优先开通独家首发权益的机会,收益翻倍。

4、运营支持

您所运营的企鹅号会得到平台培训机会及运营人员的全程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