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余名媒体人齐聚山城 要把重庆声音传遍中国
05-07 10:48:11 来源:上游新闻


△“听见重庆一全国省级广播融媒体重庆行”启动仪式。

△60余名媒体人在解放碑参观。

今(7)日,“听见重庆一全国省级广播融媒体重庆行”采访活动在重庆市渝中区正式启动。来自北京、上海、广 东、海南、西藏等全国31家省级广播电台的60多名记者 编辑、主持人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深入万州、渝中、九 龙坡、垫江、奉节等区县采访,用声音、文字和镜头,通过广播、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新媒体方式,向全国听众和网友传递在重庆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亲身感受并记录下重庆经济社会的新变化。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以来,“听见重庆--全国省级广播重庆行”采访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迎来第五届。过去4届中,通过兄弟电台来渝采访报道,有让当地IT企业与重庆互联网企业联姻的;有把重庆农产品推向国外的;也有把两地旅游资源整合在一起的。据悉,参加本次采访活动的省级广播电台数量和人员是历届最多的。

此次2018年“听见重庆--全国省级广 播融媒体重庆行”采访活动,60余名媒体人将充分利用各省级广播电台融媒体的影响力,向全国讲述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带头开放、带动开放,拓展开放通道、提升开放平台、壮大开放主体、优化开放环境的重庆故事;讲述重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加大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的重庆故事;讲述重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让“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美景永存,推动“两高”发展的重庆故事。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