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陪人偷东西,结果双双被抓获
05-07 13:46:04 来源:视界网

313333.jpg

视界网消息,4月24日下午2时许,家住南岸茶园新区的陈先生(化名,下同)在检查自己刚买一周的重型货车时,发现车辆右边的4个轮胎不翼而飞。见此情况,陈先生立即打了110报警。接警后,天文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到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勘验工作。通过循线追踪,于4月27日成功将两名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实施盗窃货车轮胎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嫌疑人梁某是一名跑货车的驾驶员,近段日子,他自己的货车轮胎即将报废,想着更换新轮胎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便动起了歪脑筋。锁定好作案目标后,梁某又找到欠自己5000元的张某,让其配合作案,并向其承诺,一旦“行动”成功,债务便一笔勾销。

商量议定,两人随即动手。经过配合,两人于4月23日凌晨1时许,驾驶着一辆长安小货车将轮胎成功盗走。欣喜若狂的梁某将轮胎存放在小区车库内,盘算着“风头”过了便把轮胎给自己的旧货车换上。

可惜美梦还未成真,民警已经找上了门。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被盗轮胎“完璧归赵”,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岸警方在此提醒广市民,机动车应尽量停放在车库内,或着有人员、监控值守的停车场。路边临时停靠时,贴近人行道或墙边,尽可能不留出空隙。有条件的市民,还可以为车辆轮胎要装防盗螺丝或者防盗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你陪我偷东西 欠我的钱不用还了” 结果两人双双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