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主要看气质 九龙坡龙腾大道将迎“蝶变”
05-07 20:21:4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7144509

视界网消息,5月7日,记者从九龙坡区了解到,作为主城东西方向“中轴线”重要一环,九龙坡区龙腾大道本月中旬将提升景观品质,打造以立体绿化为造景特色的新景观带。预计到今年6月中旬,市民就能感受到全新龙腾大道的非凡气质。

微信图片_20180507144508

龙腾大道西接成渝高速公路起点、东跨鹅公岩大桥连接海峡路,是主城内环快速路围合区域的重要连接线。据九龙坡区园林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提升将改变龙腾大道沿线绿化植被长势不好、色彩单一的现状,整体形成以常绿乔木为骨架,以色叶灌木为明快的色调基底,以天鹅绒紫薇为观赏特色的形象景观大道。

微信图片_20180507144507

目前,该景观提升工程正在办理招标文件的挂网,预计本月中旬开工,下月中旬完成。届时,龙腾大道将呈现出绚彩夺目的震撼效果,展现靓丽多彩的全新面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敏

原标题:主要看气质 九龙坡龙腾大道将迎“蝶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