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楼外墙瓷砖掉落 九个月宝宝被砸头破血流
05-07 18:52: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7日)上午九点,万州市民李女士抱着自己九个月大的宝宝经过流水大桥蓝天锦苑小区外的人行道时,怀中的宝宝突然被一块瓷砖砸中,顿时血流不止。

宝宝放声大哭,李女士也吓懵了。等到反应过来,李女士才赶紧将受伤的宝宝往三峡妇女儿童医院送。周围群众一抬头,这才发现,掉下来的瓷砖是小区二楼阳台外墙上的。大家不禁后怕,还好是二楼的瓷砖,要是楼层再高一点,这次空中坠物的后果就更加不堪设想了。

将女儿安顿好后,李女士找到了蓝天锦苑小区的物业中心,要求对方进行医疗赔偿!


目前,赔偿事宜还在进一步协调当中。据周围群众透露,小区的外墙砖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掉落现象,只不过之前没有砸到人,他们希望小区物业能够尽快排除外墙砖掉落的安全隐患,以免给行人造成意外伤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小红

原标题:揪心!九个月大宝宝遭遇“天降瓷砖” 满脸是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