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29日召开 可申请旁听
05-07 21:08:5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7)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方面了解到,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本月29日召开,会期三天,如果你想知道会议将讨论的议题都有哪些详细内容,可于本月15日上午到人民大厦申请旁听。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共9项,分别为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工作评议并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其他。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这些议程的详细内容,可以申请旁听。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方面表示,在渝工作或居住的中国公民或外籍人士,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均可申请旁听。

旁听时间为5月29日(星期二)9︰00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31日(星期四)15︰00第二次全体会议。旁听地点在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人民大厦·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旁听室。

有旁听意愿的市民,可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于5月15日(星期二),9︰30~11︰30前往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人民大厦西门一楼大厅填写申请表。

经审查通过,被接受的旁听申请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于5月25日(星期五)18︰00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确认。咨询电话:67678656(上班),67678661(下班)。

原标题: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29日召开 邀你旁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