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一小区燃气泄漏 3所学校1000户居民受殃及
05-08 10:02:0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5月7日)晚上11点,沙坪坝区树人雅苑小区附近发生燃气泄漏,导致附近的凤鸣山中学、凤鸣山小学、树人小学和1000户居民受影响。

据附近居民介绍,昨晚有人闻到强烈的燃气味道后,立马报了警。随后,消防和燃气公司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理。

今天(5月8日)上午8点,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时,空气中仍然弥漫着燃气的味道,燃气公司也还在进行维修工作。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燃气管道上方的排水管道泄漏,污水渗透后浸泡腐蚀了燃气管道,导致燃气泄漏。

目前,为了解决三所学校和附近居民的吃饭问题,在工作人员的监管下,暂时恢复了通气,彻底恢复要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沙坪坝一小区燃气泄漏 3所学校1000户居民受殃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