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野猪刚走孔雀又来街头散步,动物都来江北大冒险了么?
05-08 11:30:30 来源:华龙网

△目前该蓝孔雀已被森林派出所送往野生动物救助站

华龙网消息,蓝孔雀本应该生活在生态保护区的丘陵森林中,近日,却有只蓝孔雀在重庆的街头“散起了步”。

“快来看看,快来看看……稀罕物!”5月3日傍晚,江北一街头因为孔雀的突然“造访”而“炸开了锅”。

4ef7ddb9c3a630a7e3d8bb6afe8b1b5d.jpg

随后,石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北区通用新村发现1只孔雀,请求派出所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孔雀安全带回派出所。

民警发现,孔雀头顶、颈的上部为栗褐色,羽缘带有绿色,眼眉、脸部和喉部为白色,颈下部、上背和上胸部为绿色,上体其余部分为土褐色。民警通过查阅资料,确认该孔雀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蓝孔雀,民警立即将情况反映给林业局森林派出所。

目前,该蓝孔雀已被森林派出所送往野生动物救助站。

1日清晨5点,江北鱼嘴拓新广场曾出现一头野猪,两天后又有蓝孔雀在街头散步,动物都来江北冒险了么?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佩奇”刚走孔雀又来街头散步 动物都来江北大冒险了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