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女韩雪中午到重庆了!将在忠县拍电影
05-08 14:34:4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继演员魏大勋昨日在重庆江北机场被粉丝偶遇后,美女演员韩雪今天(8日)也来重庆了。中午刚刚落地重庆的韩雪心情特别好,身着黑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的她显得非常有活力,面对粉丝的镜头也是笑脸相迎。

据悉,韩雪此次来重庆要在忠县拍摄电影《婚前检查》。

图片

图片

说到韩雪,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在电视剧《天外飞仙》中饰演的报恩狸猫“香雪海”,确实惊艳众人。后来有段时间息影,导致观众对她的印象逐渐消退。然而,今年韩雪一口气上了好多综艺节目,从《声临其境》到《歌手》总决赛助唱,还参与了新一季《奔跑吧》的录制,韩雪可谓又一次火了起来。

图片

图片此次韩雪来重庆,是要去忠县拍摄新电影《婚前检查》。这部电影是由忠县籍导演郭廷波编剧并执导的,由韩雪、魏大勋主演。

据记者打探,剧组将在忠县取景拍摄,其中金水门路段是重要取景地之一,剧组还在那里重新搭建了上世纪八十年代老重庆城的场景,店铺包括照相馆、钟表行、邮局等。

图片

图片

重报移动传媒 记者 周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