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民警“巧抓”盗窃男子
05-08 16:28: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民警唐成林也正是因为多看了这么一眼,一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就没能逃脱他的“法眼”。

QQ截图20180508160914

5月3日上午11时许,昌元派出所民警唐成林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的网吧进行走访调查,当他走到一名男子身边的时候,正在打游戏的男子抬头看了他一眼,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俩人认出了彼此。

原来,该男子之前有过盗窃前科,抓他的人恰好就是唐成林。出于关心,唐成林上前问了他一些最近的情况,没想到,男子说话吞吞吐吐,眼神一直躲闪,不敢看唐成林的眼睛,没说几句话,男子就站起来准备离开,唐成林跟着走了几步,他竟跑了起来。出于办案经验,唐成林觉得这个人比较可疑,就追上去把男子控制住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询问,该男子如实交代了前一天入室盗窃的事实。

凑巧的是,5月3日早晨9点左右,就是在唐成林带该男子回派出所的前两个小时,有市民到昌元派出所报案说家中被盗。经过核实,该盗窃案就是这名男子实施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民警“巧抓”盗窃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