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趁家人不注意 一岁男童离家出走一公里
05-08 18:37: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7号)下午5点多钟,江北南桥丽景小区的保安甘师傅正在岗亭值班,一名年轻女子突然神情慌乱的冲进来,要求调取监控录像。她说,自己一岁多的儿子突然在小区里不见了。

据了解,年轻女子是小区9栋的居民,当时她正带着1岁零8个月的儿子瑞瑞,在小区里取快递,可一转身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

通过小区大门口的监控,大家总算是发现了小家伙的踪迹。

1岁多的小孩,竟然独自一人,在大马路上推着滑板车,穿梭在人流和车流中,想想都后怕。甘师傅说,得知情况后,不少好心人纷纷帮忙,主动发朋友圈,帮助寻找。

通过调取附近路段的监控,最终,大家在距离南桥丽景小区一公里左右的一家商场,找到了瑞瑞。

附近居民介绍,当时有一位30多岁的男子,看到瑞瑞无家长陪同,独自穿梭在马路上十分危险,便主动将瑞瑞带到安全地带,并且报了警,直到孩子的家人赶到。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瑞瑞的妈妈,对于帮助过她的好心人,她表示进行感谢。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切莫因为一时疏忽,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趁家人不注意 一岁男童离家出走一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