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身上多出的1400元赃款是谁的? 正忙着看热闹的失主浑然不觉
05-08 20:10:25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客车故意磨洋工慢行,让警车追上

大足区一老人在公交车上失窃,报警后民警拦车逮住小偷,哪知搜出的赃款中竟然多出1400多元。民警提醒大伙检查自己财物,一名正在看热闹的乘客这才发现自己被盗。

5月4日,大足区的欧大爷乘坐客车遭遇扒窃,报警后,民警在石马镇陡沟子水库将客车拦下。民警发现一名惯偷,叫杨某某。经搜身,民警只搜出几元零钱。难道他将赃款藏了起来?民警又对其坐的位子缝、椅子套、车窗外,任何一个能藏钱的地方都检查了一遍,均无所获。

随后民警目光往车后排一扫,发现车上竟然还有一名惯偷,叫杨某。按照欧大爷的描述,此人更加符合扒窃者的特征。民警来到客车后排,要求该男子站起来,在其身上搜出一块用零钱包裹的刀片,还有2000多元现金。

欧大爷只丢失了400多元,这多出的现金是谁的?杨某称是自己的。

民警车上寻找失主

民警让杨某身旁的男子赶紧查看腰包,正看闹热这名男子这才开始翻钱包,才发现钱包已被割开一个口子,包里的钱不见了。

之前一直在看热闹的男子说,这钱是他借给大哥用来治病用的。

随后,民警将两名惯犯带回派出所。经查,杨某与杨某某互相认识,杨某某见杨某已经开始下手,担心暴露,自己便不敢动手了。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文 通讯员 梁必升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