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排档突遇暴雨 耿直老板给43桌免单3万多元
05-08 21:15: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两天,40岁的李若海走在街上,感觉回头率有点高。一个阿姨还拉着他问:“我认得到你,你就是那个耿直老板得嘛!”

在重庆人眼里,耿直,有很高的含金量!究竟什么样的老板,才当得起“耿直”的评价?

原来,5月5日,重庆突降暴雨,南岸一大排档的雨棚被冲垮了半幅,食客没吃安逸,老板决定给所有顾客免单,“损失三万多元”。截止目前,这段“耿直”的视频,在梨视频的点击量超过120万。有网友说:“这样耿直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QQ图片20180508204104_副本.png

耿直

给43桌免单

“大家到我这里来,没整高兴”

3万元,不是个小数目,老板为何做出免单的决定?

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找到了南岸这家大排档,40岁的李若海正在店里,调整新雨棚上的电灯。5号那天,临时雨棚被暴雨吹垮后,李若海第二天就更换了新的雨棚。

被网友称为“耿直老板”,李若海说:“有点不好意思”。

说来不巧,他们刚好拆除了旧雨棚,5号傍晚7点左右,暴雨突然就来了。而那天正好是周六,店里顾客很多,坝子里43桌基本上全坐满了,为了遮雨,店里只好撑起了临时雨棚。

但雨越下越大,临时雨棚又兜水。

QQ图片20180508204123_副本.png

李若海说,经营餐饮3年多,他也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说实话,心里还是担心的,就怕雨大、人多引发混乱,而且,还有好多老人、孩子。“可没有一个顾客抱怨的。”李若海说,特别是靠两侧的两排座位,一直在漏水,最外面的雨棚还塌了半幅,但好多顾客都在帮忙,用凳子排水……

“视频里头,大家都笑嘻嘻的……”李若海说,那不是因为他说了“免单”的缘故,而是在刚下暴雨的时候,没有一个顾客抱怨,大家都还高高兴兴的,让他很感动。

可雨越下越大,李若海跑进店,用跳坝坝舞用的音响,接上麦克风,对大家说:“你们到我店里来,结果没整(吃)高兴,没整(吃)舒服,坐坝坝里的43桌全部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